© Khm062|Powered by LOFTER
幸福家庭、美好生活。



       预报多日的雷阵雨终于在昨日落下了,尽管来得有些迟,但终归还是给渴望清凉的人们带来了一丝慰藉;虽说气温下降地有些让人感觉没有心理准备,却也总不至于太令人厌烦。就像有些被视作珍宝的东西,只有经过时间的沉淀和淘洗才会来到我们身旁,比如美好的信仰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我26岁的最后一天,很庆幸,我终于寻找到自己美好的信仰。旁人看来,这些“珍宝”仿佛是因为我们有足够的耐心才“等到”他们的,可实际上在这“等待”的过程中,我们所经历的一切只有我们自己才有着“刻骨铭心"的记忆,毕竟,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,都是无可替代的。


       在将近27年的人生道路上,虽称不上历经坎坷、饱经风霜,但生活已经告诉我很多让我受益终身的哲理,并终究赐予我美好的信仰——用自己的勤奋和执着去开拓更好的未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曾几何时,拖延和怠慢的陋习严重地阻碍着我前进的脚步,当我看到自己和梦想擦肩而过的时候,一种深入骨髓的疼痛让我从这种散漫的生活状态中醒悟过来,竭尽全力地开始新的生活。有人说,属蛇的人天生比较懒惰,但我想说,懒惰和贪婪一样,是人类的本性,只有在高尚信仰和责任感的引领下,人类才能逐渐摆脱这些“劣性”的束缚,实现自我的价值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“坚持每天做同一件有益的事”从想法变成行动,我开始感觉自己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,一种蓬勃的朝气让我更具活力,也让心态更加阳光。没过多久,坚持的魔力开始发生作用,当对于信仰的执着转化为一种习惯,我惊喜地发现,自己已经步入一个新的天地,一个更加自由和开心地追求理想的“世外桃源”!


       当“坚持每天记日记、定期做生活总结”、“定期整理物件“、坚持每天按时健身”这些曾经奢望的好习惯逐渐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我的内心无比自豪!


       2016年8月9日,新一轮太阳即将升起,崭新的篇章也即将翻开,期待一个更好的自己,奔跑在圆梦的路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年8月8于中国赣州家中